close

昨天下午進行倒數第二次的排練,因為扶輪社不知道又是哪個什麼會議在圓山飯店開會,所以所有社友早上都跑去那開會,老爸可是早上七點多就出門了。原本這星期的排練要移到今天的但後來還是決定要在星期六練,然後有參與排練的社友中午就先離席,老爸就還回來吃午餐還可以睡個午覺。

因為在等待其他社友來排練場地的路上,導致花朵舞人沒有到齊,所以我們so so舞的人就先練,不過其實我們人也沒到齊。下午下去的時候意外看到一個小女孩正在跟老師練so so的舞步,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社友的女兒,剛大學畢業73年生的,她媽媽好像原本也有跳so so的但因故退出,然後可能因為看到我們的舞步想說也讓自己女兒有個表演的機會所以今天帶她來跟老師練練看,如果練成的話就可以讓她上台表演。其實我沒什麼意見,本來扣掉後來加進來的男生一人我們也只有六個人而已,跟花朵舞那團幾乎全員上場的人數比起來顯得少很多,多加入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只要舞台塞得下人就OK。雖然這樣一來我就不是這組人年紀最小的了(好吧,我不想承認自己已經老了),不過有個可愛妹妹加入,可能視覺上會更賞心悅目吧(真是不好意思,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賞心悅目的那種,而且我妹說我跳舞樣子很欠扁)。

於是應該人數確定了,女7男1一共八個人表演。

今天因為整套舞都已經教完了,所以今天的重點就是如何讓所有動作跟音樂配起來,還有舞步要記熟的問題。對我來說舞步的順序已經不是問題,所以自己倒是跳得很隨性,後來因為還有順便在老師以外幫Jill(就是新加入的妹妹)練舞的關係,後來我發現其實一些細節的舞步我剛好可以順便做調整,Jill可是唯一有老師一對一每個動作都仔細教的人咧,我剛好可以順便自己學起來,畢竟我是只有看過錄影帶再加上排練時老師大致教過一次而已,其他都是現場看老媽的舞步現場學起來,所以細部像是手該如何擺動的東西我當然是不求甚解。而且我學這支舞的時候並沒有太重視手部的動作,心想反正腳對就OK了。不過其實後來發現如果手的動作對了,利用身體的慣性這樣腳在跳時反而會更順。好啦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總之我跳舞時很不喜歡記是左手右腳還是右手左腳,因為我一直覺得是左是右一切就是身體的慣性,跟著身體順不順來動就對了,同手同腳如果覺得不順的話,那麼就是要相反,這樣總比在跳舞時一直去記是左是右反而更容易分心來得好吧。

今天老師也讓我們試著不看鏡子排練,這是必然的,因為正式表演時可沒有鏡子讓你看。對我來說問題不大,因為我站前排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猜後排的阿姨們還是有亂掉吧,她們就得跟著老媽的舞步走,不過老媽因為過敏發作吃藥的關係其實昨天也是有些心不在焉,所以囉,她說她後來根本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了。

整套舞這樣練個好幾趟下來,我又還是堅持不帶護膝護肘的下場,當然就是繼續當受虐兒,後來我問Gill她的情形,她的手倒是比我好,不過膝蓋也是瘀青連連,可是她說她跟我一樣都是膝蓋常有瘀青的人,所以老實說也沒什麼差。可是我還是覺得奇怪,是我練得太用力了吧,怎麼我覺得我的傷勢比之前老媽的還嚴重??

有圖有真相。
                                     
這是雙腳星期六晚上的樣子,瘀青還是成點狀分佈。
似乎比之前的還猛呴?

                           
這個是今天睡起來後的狀況,點狀瘀青已經散開了,這如果穿短褲短裙到公司看到的人大概會嚇死。

                    
另外是手,手肘當然是免不了的,誰叫我地板動作都是直接肉搏上陣
╮(╯_╰)╭ (這是星期六晚上情況)

今天早上變成這樣了。

另外附送左肩傷痕照一張,這是因為有從坐姿翻身躺著做地板動作的動作,所以都是直接從左肩下去才會撞出瘀傷。
                                       
哈哈,看來這個傷勢得等到5/5正式表演完後再來慢慢等它消了,下星期還要練一次咧。就別管那麼多了,跳得好才是重點。我是要嘛不做要嘛做到滿意的人,所以這點傷根本不算什麼,只是不好看而已。

最後附送一張照片,慶祝自己開始偷吃偷喝以後還能暫時維持一定重量。目前維持在50~51kg中,希望接下來可以挑戰破50。

有圖有真相,不是在唬爛。

這是星期六晚上晚餐後洗澡後的照片。吃飽後和早上睡醒後差一公斤,據說晚上量的才算是準的,然後我家體重計跟診所的差距大概是1公斤,所以應該是近51kg。另外,如果有排泄跟沒排泄也會幾乎差到一公斤喔,所以排泄習慣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女生很多都會有便秘的問題像我就是,真的很難克服,我自己現在也還在找方法讓自己順暢一點。如果體內的宿便通通清除的話,體重應該能夠下降的更順利吧。

well,包括我的皮膚在內,繼續加油,往身心皆具的美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