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兩場的棒球比賽真的是太好笑了,我想不論是在現場看球或是像我這種在家一次看兩邊球賽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一場是20:5,一場是17:9。對,沒看錯,這不是足球比賽、也不是籃球比賽,這是棒球比賽!

您可以說這是屠殺,也可以說是B段班的逆襲,不過在我看來,其實贏球的兩隊這才是他們應該要有的正常表現。

兄弟當然不用說囉,我的本命球隊我當然希望他們贏球,今天全員得分的紀錄是隊史第二次,而且如果沒錯的話今天先發九人也個個有打點,又加上今天阿山繼神振以後也邁入八百安俱樂部,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雖然這麼說對誠泰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兄弟雖然贏球了,但我不是很滿意內容。因為包括丁丁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怎樣的在隊友打了那麼多比數後竟然自己開始擺爛,頻頻保送還被山豬一隻滿貫,自己讓自己穩穩到手的勝投搞飛,其實我很生氣。要是我是教練我也會會把他換下去,因為這不是一個好的球員該有的表現,不管是自己開始不穩還是因為以為勝投穩到手而開始鬆懈,這都是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不只不尊重對手也是不尊重自己還有自己隊友的行為,希望丁丁能夠自己檢討一下。

我也覺得阿力的投球內容可以再更好一點,雖然在賽後MVP訪問時他有解釋被山豬轟的那支陽春砲不是隨便投的,有和捕手討論過後但還是被跟到球,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惜。這也代表真的不能小看誠泰,再怎麼說他們也是目前全隊打擊率最高的球隊,而且今年中職真的是什麼鳥事都會發生,兄弟之前贏了11分還會被慘遭逆轉,這要我們怎麼能夠不小心呢?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所以更要小心翼翼。一旦鬆懈了就會讓對手有可乘之機。還有像黑輪好不容易可以上場了,但代打沒建功就算了,連守備都會發生像櫻木花道因為前一場比賽沒上場體力過剩後來竟然傳球過猛失誤的情形,真的有點苦笑,球評也說這樣的情況叫教練團下次怎能放心讓他上場。所以,以後別太興奮喔。我很希望你能夠多有一些先發經驗的。

像王勇熙今天就得到很多象迷的稱讚,打擊有發揮,跑壘也非常的盡力,這就是新人該有的表現,好不容易有了上場的機會,就把他當成唯一一次的機會好好把握,當然有時候棒球比賽會是運氣運氣的問題,像象迷口中的愛將就是如此時好時壞,不過anyway,我不是很想當個嘴砲球迷,一切只是希望四代象球員能夠趕快多成長一點,好讓球員的實力更堅強而已。

象隊對天天明的打擊還是不行啊,換上他以後就沒再得分了,這樣可是會有讓人以為我們只會打軟弱的投手而已喔,遇到這種比較強的投手(尤其是像天天明這種讓各隊都吃過苦頭的好投手),就更要想辦法突破才行。可不能因為今天前面打了高分數贏球而沾沾自喜呢。

另外一邊呢,雖然我不是本命統一的球迷,不過我真的很為統一最近的表現而高興。我不清楚日系教練團跟球員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球迷是有眼睛的,他們看到的就是所謂的「二軍」或是「傷兵」球員在被代總教練換上場以後紛紛大爆發的表現,真的讓人刮目相看,也真的不禁懷疑為什麼之前會「下放」或「養傷」的原因。或許是因為無法上場所以一上場每個人都卯足全力求表現吧,也或許是對一些教練團不理想的安排所做的無言的抗議吧。不論如何,不管教練團是誰,我都希望球員要有這樣的表現,這部分是我覺得象隊的球員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高志綱了,今天三安加上第一支三分全壘打,全壘打耶!真是讓人不敢置信。可惜我沒有看到那一段,真是扼腕。好不容易回來一軍了,一定要讓支持你的球迷多看一些你的表演吧。也希望今年的中華隊你也能有更棒的表現。(會選吧,會選吧?)

另外雖然中信今天吃敗,但據說土地公今天可是145+連發啊!果然是個強投,第一次看他比賽就被他煞到的我,可是偷偷看好今年他能夠一直有這個好表現,跟我們家小雞一樣第一年就拿下新人王獎項呢,你千萬不要因為密集出賽而上半季就玩完啊!

然後說到我們家小雞,雖然前兩天的比賽吞敗了,可是我還是對他有信心,因為像他這樣自律甚高的球員,一定會找出讓自己更好的方法的,一定會克服日系教練愛亂改姿勢還有仙台那個該死的冷天氣的威脅的。小雞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怎麼看都像是一個發花痴的球迷的文章吧(大笑)!

回到兄弟,今天恰恰一定覺得很悶,今天雖然高比分但一支全壘打都沒有,要是他可能不知雙響砲說不定會更多啦,怎麼可能讓山豬專美於前!另外更悶的應該是阿鈣,怎麼每次輪他的時候隊友都沒這種表現,我說,你該做的不是去廟裡拜拜,而是請你的隊友吃飯啦!(笑)

希望下星期對上我最不希望輸的興農時能夠大開殺戒,拿下你進職棒的第一勝吧(會輪到嗎?)我會默默幫你加油的(因為那時候我應該是在健身房無法看比賽)。

現在比賽才進行將近兩個月,勝負還很難說,A段班不要太得意,今年大家的打擊都不相上下,可不要一個不小心就被超越了,另外希望象隊的投手能夠爭氣一點,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的打擊沒問題而是投手戰力的不足,千萬不要被人瞧扁了,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那麼又要怎麼樣站在投手丘上帶給對手壓力呢,要更有信心一點吧!以上這段話送給黑男跟阿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