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運動項目就是練舞。

原本昨天的扶輪社練舞時間因為昨天一掛人要補上班所以移到今天,因此今天也並沒有太多休息時間,早上十點起床後,下午兩點就練舞。原本一般都是先練花朵舞一個半小時後才輪到我們so so舞,不過老爸下午沒多久後又跑上來跟我說因為他們人沒到齊所以乾脆就先開始練so so,當時因為我想應該人待會就到就會先練花朵舞所以我沒馬上跑下去,而且那時候我還正翻著家裡找東西啃咧,眼睛則是跟著我妹看日劇「醫龍」。

插播一下,「醫龍」是部挺不錯的戲,去年我去日本的時候剛好就是這部戲上檔的時間,也聽過網友們對這部戲極高的評價,今天雖然我只看了短短兩、三集,不過我大概可以瞭解它的魅力存在了,我會找機會好好搞定這部片的,再來分享心得。

結果又過了一會老爸又跑上來說老媽他們練了好幾輪了,我想我再不下去也不好意思,於是回房間換了衣服就衝了下去。因為之前聽說正式表演服裝是裙子裡面加內搭褲,於是老師今天要我們模擬一下,之前就是要我們準備長裙加上內搭褲,不過今天這樣練我的感想是:好熱!因為人多加上冷氣不夠加上生理期的關係,雖然我沒流什麼汗不過覺得裡面穿褲子外面又是裙子很悶。而且因為我的長裙本身就有內搭,代表著延展性不好,於是做地板動作時要伸腿的動作就沒辦法做得順(因為腳根本打不開),反而我還嫌累贅。
幸好正式服裝是老師要特別去租的,不是這樣穿,要不然還真是影響演出。

今天因為加上了開頭兩個八拍,還有加回有一個男生加入的橋段所以後面幾個八拍的動作,所以又小練了一下。今天包括像扭動的動作我做得比較順了,自己覺得還真有那麼一些性感的味道出來,不過後來被我妹說我跳舞的表情很欠扁Orz。大概是一幅想要裝性感卻被人誤會成很欠打的樣子吧。

我覺得我們的人雖然只是少少七個人,不過動作似乎頗整齊(因為我站前面所以沒辦法看到其他人,我是從地板動作猜的),如果練熟的話應該會有效果出來,而且今天排練的時候外面的其他社員反應都很不錯,很多aunty、uncle也都稱讚我跳得很好,所以我還挺有信心的,如果練熟了一定會有不錯的效果,就當作是一種新的嘗試吧,平常可是很少機會可以這樣假裝自己是舞台上的表演者呢。

不過練習時沒戴護膝護肘的下場,上次我已經用照片說過了,今天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就不用再照了,接下來還要練兩次然後五月初才是典禮,看來淤青也沒那麼快消,最近就還是以長裙長褲為主吧XD

今天要早點睡了,都會差點忘記今天是星期日。生理期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疲累,也應該早點休息才是。

明天新的一週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