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地震住台北的人應該有感覺到吧?
先是上下震了一下,後來又是左右輕微搖了一下。
不過辦公室的人半個也沒動,我連辦公室外其他同事喊地震的聲音都沒聽到。

看來大家果然對地震的反應已經遲鈍了。
同事說反正如果真的大地震,我們在高樓層也逃不掉 

早上超級想睡的,犯了不想工作的懶病。可是看到經理跟同事在忙,我又不好意思一直放空,所以也只好認命完成手上幾份合約。不過,最要研究的那一份還沒弄,而且我是故意的。因為我們家經理明天跟星期一都不會進公司,就算我早早看完也得等他確認才行。

不過這不是偷懶的藉口,明天還是得要把它搞定才行,否則就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我們家經理會有兩天沒來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自己的事情,是因為事關明晚的喜宴,他在公司的麻吉明晚要請結婚宴,他被徵召友情贊助,得從明早的迎娶、明晚的婚宴到星期日的歸寧一路陪著,星期一還得留在台南繼續陪新人。他說比他自己結婚的時候還要忙,真是有夠好笑的。新郎和新娘都是公司的同事,他們是同部門的辦公室戀情,新娘是個很可愛的好女孩,我們都取笑說新郎倌娶到她真是賺到了。明晚我也要去參加他們的婚宴,在這裡先祝他們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不過要參加婚宴得準備衣服,尤其新郎倌之前就提醒我跟我家秘書務必要盛裝打扮,我你咧,又不是我結婚!不過總也不能穿得太隨便去,所以還真是有點給它傷腦筋,想了一晚上。雖然之前有買了幾件洋裝做為這種正式場合的準備,不過還是拿不定主意。所以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試穿,幸好很快就搞定了,自己是覺得不差啦,就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

至於我穿哪一件呢?有出現在我的相簿裡過,明天如果有照相的話就可以知道了,容我賣個關子。不過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吧

加油,再撐一天就又可以休息了,不過星期六也不能睡太晚因為要去複診 。昨天我跟我家二小姐一致認為工作兩天休息一天再工作兩天的這種方式還真是不錯,小週末嘛,就應該來休息一下,就跟以前小學時星期三是上半天課一樣的道理。不過我想企業主大概會抓狂吧。所以只能想想而已。

流水帳寫完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