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要發文還是乖乖直接用這裡的後台寫好了。

要不然每次轉貼還要排版我都會覺得很抓狂。

最近又回到了BBS上玩,也比較會在那邊寫東西。

畢竟要我在這邊抒發只是短短的幾句話我覺得實在很浪費,

如果是BBS的話反正是電子佈告欄,我高興寫幾句話都行。

當然還包括了一些可能會有消音疑慮的文章(喂!)

長篇的東西我還是會寫啦,如果一定要用轉貼的話只好慢

慢來排版囉,因為Blog不同的版面排版也就要重來一次,

可惜我是喜歡一段時間換一次的。

所以,如果有閱讀不良的問題的話,還請各位多包涵。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