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家裡突然完全沒水。
我妹洗完了,我爸洗到快完發現,剩我跟我媽完全還沒洗。
很好。
我不想沒洗澡上床。╯-____-)╯~═╩════╩═~


結論是某個豬頭管理員或是豬頭總幹事下午就把水塔的進水開關給關了,
結果大家晚上回來一口氣把水塔剩下的水全部用光,一點不剩喔!
連那個黃黃髒髒或是白色混濁的水都沒有。
我開始慶幸幸好晚上回來我只有用飲水機喝了一杯水,外加一回家洗手而已,
不知道之前的水都到哪去了。(汗)

我們家是第一個反應的,大家都沒在那個時候用水嗎?
結果晚班的管理員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趕快去把開關打開,
加上之前去查到底為什麼沒水的原因還有等水儲存到一定容量可以讓馬達抽水後,我等到有水洗澡時已經是快凌晨一點的事情了。


雖然有水洗澡很高興,不過洗到一半水量忽大忽小不說,竟然有段時間出來的水全是黃澄澄的顏色Orz
我當場站在浴缸傻在哪裡,滿腦子想的就是我要不要把澡洗完?
後來顏色不見了,不過也變成了白色混濁,於是閉著眼睛還是把它洗完。
總覺得身體依舊不乾淨。


後來還有一件很倒楣的事情,
昨晚因為比較熱所以選擇開冷氣,結果開啟的瞬間,果然從冷氣出風口『噴出』三隻小蟑螂!

果然我之前的懷疑是對的,我的房間唯一的對外管線只有冷氣而已,我的冷氣又在我床側邊的上空,那些有的沒的蟲都出現在我床上,也只有這個原因了。如今果然被我親眼見到。

一整個火大用衛生紙賞三隻小強一個痛快,壓下滿腹的噁心感檢查床上還有沒有不明物體,邊催眠自己待會還要躺上去。
噴出耶!有沒有這個誇張!
牠們是在管線裡面有窩嗎?


早上幸好還是有水可以用,不過還是覺得不乾淨。
但是人要知足了,我原本以為今早七、八點說不定會沒水用。

希望今天回去水一切正常,雖然晚上要去健身房不會在家洗澡。
發現沒電我可能還可以忍受,沒水真的不行。

~原文發表於純真心隅BBS 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