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發生一件很巧合的事情。

早上我們父女三人一如往常地照著平常開車的路現在上班的途中,沒想到才剛離開家門沒多久,猛然看到路邊有一位男性朝我們這個方向拼命揮手。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攔計程車的上班族不以為意,不過後來仔細一看,這個人揮的車子是我爸的車,而且再定睛一看,竟然是老爸扶輪社的社友,我是知道他在內湖有房子啦,可是怎麼一大早跟他老婆站在大馬路上攔車?

一臉狐疑後看到Uncle很緊急的樣子,我們就急忙開車門讓他們夫妻兩上車後來才發現Uncle一隻手整個用繃帶包住,上面都是血,這下可嚇人了,老爸急忙問是怎麼回事,才知道Uncle跟Aunty早上跑到他們內湖的房子整理,大概是因為浴室的馬桶蓋在更新想要搬動它,結果沒想到馬桶蓋的邊緣沒有整理好,Uncle的手就這樣被馬桶蓋割掉了兩塊肉,血流不止。夫妻兩急忙跑到康寧醫院但因為無法處理所以建議他們轉診到三總,於是夫妻倆只好跑到大馬路上攔車,可是上班時間空車不多根本攔不到,就在這個時候就這麼巧的遇上了我們的車,早一點晚一點就遇不上了。

既然是認識的人老爸當然二話不說,把房車當成救護車在用,一路用最快速度直奔三總,不過不知道因為這樣的理由闖紅燈會不會被罰喔?還有沿路被我爸大按喇叭的各位駕駛人們,真是不好意思,我代替我爸跟各位致歉。
<( __ )>

我們家之前的馬桶蓋也因為長久使用而產生裂痕,後來三間浴室有兩間我爸媽狠下心換了整個馬桶座(因為原本的馬桶size已經找不到蓋子搭了),又因為我們家的建築當初排水系統管線的問題還有放置馬桶座格子的大小不同,結果還花了時間施工才搞定。整座馬桶都是圓弧狀沒有角度,馬桶蓋也因為不是那種會碰碎碰裂的材質,所以也不擔心會有裂開的情形,更何況這個馬桶蓋要開關也不需要我們手去掀,這個馬桶有遙控器可以操作,總之剛開始裝好的時候我還真是大開眼界。

Anyway,早上這件事情還真是讓我們父女三人都嚇了一跳,一路上載Uncle和Aunty去三總的時候整車沒人敢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他們下車的時候一直跟我爸說謝謝,我爸只說了句:「兄弟是幹嘛的?」而且路上我爸還碎碎念說怎麼不直接打電話給他。這樣我們可以直接去康寧接他們,我只能說,出外靠朋友,雖然我不是那麼會跟人social的人,可是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的,由這件事情就可以略窺一二。

希望Uncle的手傷能順利治療(傷成這樣應該是要動手術了,也不知道到底嚴不嚴重),順利復原,至於那個兇手馬桶蓋呢?我就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