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被某人說我很懶惰,所以趁著星期一早上還沒有很多事的時間來寫一下東西。

這個週末兩天都有很意外的訪客,星期六是大學死黨心妤因為要參加隔壁班同學的婚禮特地上來台北吃喜酒,會這樣說就代表我跟新人不熟,所以我沒去。喜宴是星期天,所以星期六我就兼差地陪帶她去信義區那邊逛逛。說到信義區當然就是去那塊龐大的三越百貨商圈,不過說真的,幸好是約下午才開始,要不其實我有點擔心我們兩個只是window shopping的人會不會很快就會走完四棟新光三越然後就楞在那邊發呆。原本還想說要是真的發生這種情形,看是還要再去101那邊,還有誠品信義店,大不了就去威秀影城看場電影,時間總可以用完了吧。不過後來還是如我所想,我們光吃個飯就用掉應該有兩小時,而且因為下午三點多才吃所以很飽,後來連晚餐都省了。雖然我不知道心妤小姐是有沒有餓到啦,我想我們的交情夠好應該不用忍著餓肚子不說,如果有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捏,然後我再繼續回家被我媽唸沒有盡到地主之誼Orz

跟老朋友見面大致上都是聊天聊天聊天,聊生活、聊工作、聊家人、聊感情,七年的交情其實也沒什麼不能聊的,只是說著說著偶爾還是會有些感慨,過去的時光不能重來,未來的日子總是有些茫茫然,說是人生嘛也什麼大目標就是讓自己過的快樂,但也發現有時候想要堅持自己真的也很困難。不過總是不能太沮喪,雖然不是事事盡如己意,至少會去努力。

最起碼,現在我們二人都朝美女路線邁進,接下來就是拉遠在台南的嫺一起努力啦!
有圖有真相,二枚美女合照一張。


最後,雖然不熟,我還是要祝福一下隔壁班的同學-宜珊,恭賀新婚,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星期天則是在中午時刻接到了苑裡二舅媽的電話,說是她兒子我表弟當天訂婚,要送餅來。當下又是一陣shock,怎麼訂婚這種大事沒有提早通知,然後當天訂婚才送餅來,真是嚇到了。而且我家表弟跟我家老妹同年耶,在現在這個年代算是早婚的了,我家二小姐連男友都不知道在哪裡咧(咳,洩漏個人隱私,老妹別打我)。總之,過午以後,二舅媽、表弟、表妹(新郎姊姊),還有二舅媽的二姐大駕光臨,不但帶了餅來還有水果。

我都不記得了二舅媽沒有來過我們家,所以老爸先帶大家參觀參觀,而且因為台北的下午實在是很熱,所以客人來之前我媽還要我們把家裡所有冷氣都打開,突然房子給它變得很涼,還真是不太習慣。後來大家就坐在客廳聊天,表弟現在是在一間蠻不錯的電子儀器公司(大概是,據說是賣給台電的一些機器之類的)上班當業務,現在跟他姐一起住在三重那邊,我表妹現在則是在雄獅旅遊,好像做的還不錯喔,之前我們這邊新開了一間雄獅的點,原本聽說要調我家表妹去當副店的,後來是因為她原本店的店長不放人才做罷。表弟跟女方交往了六、七年了,所以也覺得差不多要定下來了,不過聽說今年只先訂婚,明年才會結婚。Anyway,雖然我跟我表弟不熟,跟表弟妹是完全沒見過面,不過看在我家表弟長得還算不錯,個性也還蠻穩重的份上,還是祝福他們。希望結了婚後除了可以多一個人陪伴二舅媽以外,也可以幫助表弟在生活上更加穩定,畢竟男人有了家庭後責任感就又多了一份,不過我想二舅媽一家沒有問題的。最後聽說表妹目前是單身貴族,我家表妹也算是挺不錯的,趁機在這邊幫她打個廣告XD

也是有圖有真相,到此一遊紀念。

 
上:二舅媽一家、中:我家二老與二舅媽還有新郎倌、下:四個平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