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又難得的感冒了,原因大概是因為吹冷氣睡覺穿太少的關係。請不要誤會,我沒有裸睡的習慣,不過大概穿短褲加無袖上衣開24度的冷氣蓋薄被大概還是太冷了。

只要一感冒就會發燒的我,在辦公室就覺得昏昏沈沈的,四肢無力還兼酸痛,更不要說有多大的力氣可以思考,雖然我們家經理跟同事都勸我說早點回家休息,不過我還是硬撐到了四點半才受不了請假回家,然後當天當然就是在忽冷忽熱中度過。

這兩天雖然燒已經退了,不過大概是因為喉嚨發炎的關係,不但喉嚨很不舒服有時候發炎也會引起身體的熱度,忽冷忽熱的狀況也是會發生。怎麼辦呢?班還是要上,我又超不想去醫院,只好暫時先吃家裡的成藥撐著。

這幾天同事們都對我超好的,第一天發病的時候我們家經理借我外套穿、我們家同事幫我去買小七的熱可可(他說他不舒服時喝這個很有效,我也是喝完後才有體力自己回家),第二天來上班的時候我發現我桌上一張memo紙寫著:
『Sajiko小美女:
要快些恢復健康!!不然A大經理和我們會擔心哦~』
我猜這傑作不是我們家HR就是我們家可愛的C大秘書,我沒有刻意去問是誰寫的,不過當時真想套句最近很紅的廣告詞:
『就甘心ㄟ!』(原諒我用注音文)

這兩天因為老爸罷工所以都得自己上班,遇到公車上沒位子坐的時候其實還真的蠻想抓狂的,像今天早上我還把位子讓給一個中年婦女坐,讓完以後超後悔的,因為這兩天我都戴口罩外出,鼻腔裡充滿的都是不舒服的熱氣,然後我就只能看到那位歐巴桑睡得香甜,我還得忍著不舒服繼續擠公車到下車。馬的,我哪是這種好人阿。
╯-____-)╯~═╩════╩═~

現在喉嚨還是很不舒服,所以這幾天都對自己特別好,早餐也解禁了吃得比較好(因為要吃藥),幾乎是吃完了就坐著或躺著,同事也一直說趕快病好最重要,身材可以暫時不要那麼care,健身房也已經兩天沒去了,今天要不要去我還要再觀察。上班音樂也是開著可惜我只能在心裡唱(因為我連說話都不想)。喉糖跟熱水都是我必備用品。

可惜,電話還是要接,事情還是要說,誰叫法務是靠嘴吃飯的╮(﹀_﹀")╭

只要不發燒就還能夠思考加工作,所以,不想請扣半薪病假也不想浪費年假的我,繼續加油吧!

今早起來還發現自己有輕微落枕咧,幸好不太嚴重。

昨天筱梅姐跟我說他中秋連假想去新加坡玩,問我要不要跟。聽說那邊不錯玩,正在考慮中。
想點快樂一點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那麼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