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慶幸自己放棄了去台中看亞錦賽的念頭,

你看,今天那是什麼賣票情況?

被駭客入侵?騙小孩喔。

自己網站架設不良無法抵擋高流量就大方承認嘛,

自己為是什麼重要機密網站嗎?

結果自己沒有買票反而幫同事也是開網頁開得要死,

害我肚子多餓了十分鐘。


再來是今晚的熱身賽,

我說,

這是什麼鳥內容?

整場五次失誤,原本四分領先可以一局裡面花到一分不剩,

最後竟然靠對手的再見失誤贏球?

我看那個失誤的野手是趕下班吧,要不然就是想睡覺。

連我看了都想睡覺了。


正式比賽要是這樣打法怎麼對得起買票進場的球迷?

這真是太糟糕了。


希望明天對古巴能好看一點。


最後,可惜火腿輸了,我很期待看Darvish對上統一耶。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