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其實還真的是很冷,

主持人冷,少了許多球星的星光大道也很冷,

鏡頭前還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下著不小的雨。


幾個特別打扮的球員,

我只能說:My God!

冠任你的唐裝那是怎麼回事?這是新年穿的吧。


興農的偉哥,呃,牛仔裝好像不太適合你。


帥哥鈣是誰讓你穿紅配綠的(怒),典禮到後來

只是裡面那件綠色的雖然我不喜歡顏色但配起來

狂野多了(羞)。


土地公你今天還真是隨性,不過很可愛的呆。


小破你的花襯衫…(昏)

名人你還真的有像楊宗緯。(咧嘴)

帥哥王宜民跟黃正妹都帶小孩出席,不過小EZ

贏小宜民妹XD


大師兄你不是要主持的嗎?我還期待了一下了咩。


今年正統帥哥有王勁力、徐余偉跟潘武雄,有型

又適合。阿力的女友超正(眨眼)。


我們家恰恰今年倒是中規中矩,不過那個旁分頭

有點太明顯了一點。XD


曾小寶你那個斜背包是…?(咦)


嘟嘟的衣服是不是去年穿過了阿?


阿鑼你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小推一下高志綱,有型喔(羞)。


鋒哥跟呂明賜走在一起真的很像大哥組(嚇)。


另外說到頒獎典禮,沒注意看的人一定以為今年

中職只剩下La New跟統一兩隊啦~


不過還是恭喜他們,雖然自己支持的球隊沒有什

麼機會上台領獎,但畢竟人家也是努力來的,雖

然不甘心,但也只能期望明年繼續努力。

幾位外籍球員的致詞幸好都還聽得懂,不過泰德
 
你也說的太快了點。XD

布雷你的「appreciate La New」,這樣可能台上
台下會打起來喔。XDDDDDD

鋒哥的發言還是一樣簡潔有力,不過……
嘿嘿,大家知道就好了。


另外,中信二軍根本就是投手海,果然有個強投

總教練馬上就變成投手王國。


阿力你的「謝謝教練團每天操我,我才能拿這個

獎」,這句話其實是在酸他們吧Orz,然後請勿

在台上跟女友放閃光。


最後說到表演節目,中信的啦啦隊開場真的很爆

笑,除了放砲就是傻笑,一起表演的女生好像都

被你們影響了。台下你們家草總顯然被你們嚇到。(狂笑)


鄭達鴻的歌聲真是讓我驚豔了一下耶,不過大概

所有的腦細胞都拿去背「你是我的眼」的歌詞了,

結果下一首「你的背包」就變2266。(噗)

也難怪,旁邊是忘詞大王安伯咩。

動力火車的表演小冷了點耶,阿怎麼沒有人帶頭
high一下?

黑輪跟王勝偉你們的「非你莫屬」……,沒關係

啦,專心打球就好了。「也洗會笑著哭……」,
我知道你們是故意的啦。XD

其他的表演現在還沒看到,等我看完錄影後再補

充。


其實今年覺得不好看啦(掩面)。


有幾個我希望的獎項都不是自己支持的球員拿到,

不過anyway,接下來要說的我上面都說了,大家

繼續努力吧。


接下來迎接世界盃跟亞錦賽,世界盃24人名單已

經出來了,不管如何,希望能打出精彩的球賽。


明年中華職棒,希望能夠真正的成長,繼續加油,

給我們這些球迷場場跟今年總冠軍賽一樣好看的

內容。也希望各位球員和教練不要再做出讓球迷

傷心的事情了。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