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課程是有氧運動,因為老師年輕有活力,

後來這堂課反而變成了我看過人數最多的課程,

這一陣子,全部都是女生的班上突然出現了個

叔叔(非怪叔叔)加入了跳舞的行列。

今天趁著踩交叉循環機可以分散注意力看舞蹈

教室裡面的機會,瞄了一下大叔跳舞的樣子。
不賴耶。


雖然不像女生的柔軟,不過拍子竟然都跟得上,

而且我敢說這位大叔的柔軟度已經比我爸扶輪

社裡有些社員的好很多了,這讓我不禁想起前

兩年扶輪社為了授證晚會練舞的樣子。我們年

輕人不應該這樣嘲笑鼓起勇氣學跳舞的長輩,

不過,有些叔叔或阿姨跳舞的樣子真的是連他

們自己回去看影帶都會笑成一團。

我覺得很好阿,一個大男人要混在一堆女人裡

面還要跟著左踏右踏、左拍右拍的,也是要勇

氣的好嗎?大叔,幹得不錯。我給你拍拍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