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空補看了昨晚的超級星光大道,因為昨天的主題是「快歌指定賽」,配合之前星光二班的舞蹈訓練,所以其實我挺期待的。因為裡面有好幾個參賽者是你不會把他/她跟舞蹈連結起來的,所以期待度又更加的加深一層。

well,這篇文章的心得我只是想說,我也好像試試看邊唱邊跳的感覺喔!
雖然自己覺得自己比較擅長的還是抒情歌,不過自己其實也喜歡聽有節奏感的歌曲,自己也會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身體,不過,那稱不上是跳舞。從小到大雖說也有過表演舞蹈的經驗,不過就像林道遠說的,唱歌是一回事、跳舞是一回事,要把二者合起來表演又是另外一回事。現在線上有很多邊唱邊跳的藝人,其實看久了也會腳癢,也覺得如果唱這類藝人的歌曲的時候如果能帶動作那就感覺更好了,否則只是站著唱舞曲?

No! No! No! 整個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我不是藝人,我也沒有這個機會特別請一個老師幫我編一首舞。如果真的編了要我在別人面前邊唱邊跳,那說不定我還不敢呢。所以目前僅止於夢想而已。可是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試試看,雖然我一點想當藝人的興趣都沒有,但是就是自己愛唱愛跳罷了,算是滿足自己的夢想。

昨天的比賽撇開唱功跟舞藝好不好不談,光看到這些參賽者的努力,就已經很值得為他們拍拍手了。不過,比賽還是有輸有贏,被淘汰的參賽者我想他只是需要機會來將兩樣元素融合在一起吧。我想有時律動不只是為了要表演快版的歌曲,適當的律動對於不管是唱歌的流暢度、節奏的拿捏甚至是換氣的方式,至少我個人覺得都是會有幫助的,相信我,站著直挺挺的唱歌,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我也不認為會好聽。

個人最欣賞的表演是葉瑋庭,雖然有點太誇張了點,但是表演就是要有這種壓倒性的自信;最驚豔的是巴冷,不過她的妝實在有點不敢恭維;最好笑的是Yuming,到底是誰給他編下巴擺七的那個動作的阿(大笑)。另外Annie跟空姐的表演真的是要拍拍手,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兩位都還是穿高跟鞋表演耶,真是不簡單。

下一集的藝人合唱賽我也挺期待的,因為來參加的藝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希望不管結果如何,都能看到精彩的演出。

結論:有機會的話希望我也能來邊唱邊跳,我是很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