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每次,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

我總是選擇以鴕鳥心態去面對。

反正,

我只是看球,

球員有沒有作弊拿錢,跟我無關。


只是純粹看球,球賽結束了剛才的激情吶喊也全都不再是一回事,

這樣,

我就不會因為這些讓人傷心的事情而產生動搖。


如果真的是清白的,

這樣被球團婊,

為什麼都不吭聲?

這句話,從前兩年的牛隊、象隊,到這次的鯨隊,

老實說,我都有著同樣的疑問。


可能,我真的不懂那種不能說出來的苦衷吧?

因為,

我真的不懂。


怎麼會有被冤枉而不大聲為自己說話的?

要是我,

我絕對沒辦法接受。


假設說出來會有什麼生命危險好了,

那麼不說,毀了自己一輩子的清白。

這樣跟死了有什麼兩樣?


不是要誰相信,

而是要對自己負責。

看清楚了嗎?

不是為球迷、球團或是這個大環境,

而是為自己,負責。


就像二小姐說的,

不用去想對不對得起球迷,

說難聽點,我們什麼都不是,

即使再支持,如果不深刻,球員也不會記住我們的長相。

但,

你對得起你從小到大就接觸的棒球嗎?

你對得起棒球嗎?


如果問自己這個答案,

那,事情是不是就簡單得多了?


我真的很不想相信某些特定球員會做這樣讓支持者傷心的事,


但,

如果我們永遠只有一面之詞,

那麼,

我們也只能接受那個「一面之詞」。


如果放棄了捍衛自己的權利,

那麼,

就請安靜吧。

法律,是保留給懂得保護自己的人的,這是我對法律的定義。

以上原作發表於純真心隅BBS 個板

-----------------------------我是分隔線--------------------------------------


還是有一些值得高興的事情的。

我們的小選手,在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表現搶眼,王朝民選手因為優異的表現讓美國的球員紛紛注意起了台灣,還有人跑去問王建民說王朝民是不是跟他有親戚關係XD
跟日本的比賽真是雖敗猶榮。

另外是從昨天開始的亞洲青棒錦標賽,這次是在台灣舉行,昨天我們的選手們漂亮的演出無安打比賽,漂亮地在第一戰贏了由社會人球隊組成的日本代表隊。

然後是今天早上,王建民回到了大家熟悉的Tiger Wang,對老虎拿下五連勝,也是本季個人的第十五勝。

以上的比賽雖然我都沒辦法親自在電視機前面為選手們加油,但,我衷心希望,因為這些選手們的表現,讓我們對台灣棒球還是保有著一些希望。我還是希望,能夠支持著這些傻傻的只會打球、只會愛棒球的選手們。

真的很想在年底的亞錦賽親自到球場去為台灣隊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