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今天是七夕。

不過對於沒有情人的我這節日對我來說也沒什麼意義了,更何況現在對愛情,說真的,很失望。

如果我沒辦法減輕我心中的那份害怕,那麼,不要也罷。
我不想害人害己。

可是情人節總也是可以祝福其他的人吧,自己的朋友、家人,也算是廣泛的情人阿。

所以,不管你是有情人還是沒情人,我都祝福你,請你要讓自己幸福。
因為自己的快樂只有自己才能給。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我雖然嘴巴上說我精神上支持情人去死團,不過我還沒那麼低級到去街上詛咒情侶啦,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不過,甜蜜歸甜蜜,記得要做好防護措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