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2月25日。今天是九天春節年假的最後一天,不知道這時候的高速公路是否仍塞滿了回家的車潮?我想應該不至於吧,因為雖然年假那麼的長,但其實台北人大概都在初四、五的時候就回來了,否則我們那天晚上也不會塞在路上。從台中回來後休息了幾天,這兩天在整理過年時的照片,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做什麼正經事情。不過這兩天有自發性地到健身房去,老爸還提醒我說不要運動過頭了,怕我走火入魔。嘖,我如果因為這樣能夠有走火入魔的效果的話,那麼我反而還會高興,可惜應該是很困難。

營養師有說,回復正常飲食後要讓體重繼續下降就沒那麼容易了,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再降一些,如果最終目的的體脂能降當然是最好的了。接下來還有五週的療程,希望可以達到目標。

如果不用再回診的話,我正在考慮是不是改成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就像老爸一樣。我是很能夠適應這種Routine的生活啦,反正膩了的話也可以偶爾偷懶一下,一個星期動五天的話運動量應該夠了吧?

我不知道這個Blog會經營多久,畢竟習慣了BBS的模式,除非無名那邊的窩玩不下去了才有可能把陣地移來這裡,我畢竟還是喜歡自由地寫東西,雖說文筆已經遜掉很多了。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擔心如果無名BBS一直不穩下去的話,以前裡面的東西我要搬到哪裡去,我可不希望一個系統掛掉東西全都沒了,那麼我一定會很樂意拿兩把刀砍了站務人員。

大家寫Blog的時候會習慣貼照片吧?可是我還沒養成這個習慣,以後來試試看好了,例如寫遊記之類的。免得全都是文字我想閱讀者大概也沒心情看一個人的碎碎唸。

好像離題了。我要說的是,開始工作以後很難得有這麼長的假,不過如果都沒事做的話,也是有些無聊。幸好我有小說陪我,等我把眾神夢記K完後來寫個讀書心得好了。明天Death Note應該會送來了吧,期待漫畫有更精彩的內容,雖然劇情走向我都已經知道了。

收心囉,明天上班去。
我會盡量不讓這裡荒廢的,maybe。

來張照片吧,算是小露一下瘦身成果,選自2007年02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