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了天母西路上的莎諾西餐廳用餐。

第一次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一路上我又著實了緊張很久,

不過話說其實已經很好了,總共只要搭兩班公車。

因為擔心路不熟所以早出門,所以早到了20分鐘,

於是自己就在店門外拍照了起來。


感謝今天的陪客帥哥傑從學校殺過來,雖說路程只有我的
分之一時間。

餐廳也是他挑的,我挺喜歡店裡的擺飾,有很多歐風的精

緻小東西,還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店員,後來忍不住跟她

合照,可惜沒有問名字。

我覺得餐點好不好吃倒是其次,基本上算是中上。不過將

近三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中,我一直都很開心。帥哥傑是個
好的陪客還有聊天的對象,我還一直覺得好像說得太大
了吵到其他桌的客人,雖然有那種團體桌很多歐巴桑的
定比我們吵(思)。


因為餐廳有壽星憑證件可以換一個八吋提拉米蘇的優惠,

所以臨走前我們還請服務生特地把蛋糕拿上來讓我們象徵

性吹一下蠟燭,這是我今年的第二個蛋糕。還有聽到帥哥
親自演唱生日快樂歌,我大概算是賺到了。XD


大概三點多散會後,帥哥傑回學校繼續上課,我則是趕緊
回家把蛋糕放好後殺去美容院執行我的變髮計畫。


這次剪加染只花了兩個半小時,比我想像中還快,中間還

多了一個什麼健康洗的拖了一下,要不然應該會更早結束,

不過多虧了健康洗,舒服的讓肩膀被按摩一下,而且洗過

後染劑的藥水味真的幾乎都消失了。美容院裡面的小妹問

我說一口氣剪那麼多會不會難過,我跟她說我想一口氣剪

掉已經很久啦,這次正合我意。話說我跟設計師說雖然我

很久不見短髮造型有些緊張,但是從小給她剪從沒失敗過

所以我有信心這句話時,設計師可是樂得很。


我可說的都是實話喔,結果也的確如此。雖然有些可愛了

一點,但是我很喜歡,以後洗頭髮和吹頭髮可以暫時不用

花長時間了,不過如果要維持長度的話得定期去修剪就是

了。


設計師說,現在瘦下來了,所以短髮也很OK的啦。XD


晚上回家後,老爸拿了一個黑色的皮包給我,是要送我的

生日禮物,請他的朋友幫他挑的,之前有問過我喜歡什麼

樣的款式。我自己是可以接受啦,不知道實際上拿起來的

感覺如何就是了。再拿到公司給同事看看吧。


今天是正式的生日天,我很開心。

明天還有活動咧,繼續開心吧。

第二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j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